全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开展(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全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开展(组图)

2019-08-05 08:30:06  来源:中工网

  8月2日,“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江西省鹰潭市开展。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徐锡澄出席并讲话;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苏立清,鹰潭市市长于秀明,工人日报社副社长、中工网总裁、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四新,中国金融工会宣教部部长、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郭永琰,中国媒企书画院联盟理事长、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梁勤俭等出席开幕式。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鹰潭市委副书记黄万林分别致辞。鹰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高堂主持开幕式。

鹰潭市委副书记黄万林致辞

  受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市长于秀明委托,黄万林在致辞中代表鹰潭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鹰潭工运事业和书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鹰潭市情。他说,根植于本地传统文化厚土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鹰潭人秉持笃行致远的精神,立足打造书画名城,采取“传帮带”方式,形成了庞大的书画群体,书画创作蔚然成风,多次在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奖和入展,鹰潭荣获“中国书法进万家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黄万林表示,本次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成为我们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文化艺术界提出的新要求、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鹰潭篇章的重要助推力量,也将成为鹰潭文化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将以此次书画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国内外书画艺术界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发展书画艺术,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力量。同时也真诚欢迎各位艺术家来鹰潭旅游休闲、采风创作、投资兴业,合力开创文化艺术的“新天地”。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