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儿童为中国加油(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玻利维亚儿童为中国加油(组图)

2020-02-18 08:37:15  来源:新华网

2月13日,在玻利维亚拉巴斯,11岁的女孩安娜·坦卡拉用画表达对中国的支持。她在画中写道:中国你一定可以!她从新闻中得知中国在10天内建成了一座医院收治患者,感到非常吃惊,希望用自己的画表达对抗击疫情的中国人民的支持。新华社发(米根·汉考克摄)

  中国和拉丁美洲虽然距离遥远,但民心相通,当地民众关注着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在一些国家,孩子们拿起画笔,描绘出他们对中国的支持和鼓励,送上了远方的真挚祝福。

  

2月9日,在玻利维亚拉巴斯,年仅5岁的女孩安吉·博尔达用画表达对中国的关心和祝福,希望中国的小朋友早日走出疫情。 新华社发(米根·汉考克摄)

  

2月13日,在玻利维亚拉巴斯,11岁的女孩安娜·坦卡拉用画表达对中国的支持。她在画中写道:中国你一定可以!她从新闻中得知中国在10天内建成了一座医院收治患者,感到非常吃惊,希望用自己的画表达对抗击疫情的中国人民的支持。 新华社发(米根·汉考克摄)

  

这是2月9日在玻利维亚拉巴斯拍摄的5岁女孩安吉·博尔达的画作。她用画表达对中国的关心和祝福,希望中国的小朋友早日走出疫情。 新华社发(米根·汉考克摄)

  

2月9日,在玻利维亚拉巴斯,年仅5岁的女孩安吉·博尔达用画表达对中国的关心和祝福,希望中国的小朋友早日走出疫情。 新华社发(米根·汉考克摄)

  

这是2月13日在玻利维亚拉巴斯拍摄的11岁女孩安娜·坦卡拉的画作。她在画中写道:中国你一定可以!她从新闻中得知中国在10天内建成了一座医院收治患者,感到非常吃惊,希望用自己的画表达对抗击疫情的中国人民的支持。 新华社发(米根·汉考克摄)

编辑:梁琼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