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书画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赵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书画展

2020-08-25 07:19: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无线石家庄2020-08-17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赵县在豆腐庄惨案纪念馆举办了“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书画展。

  此次展览以书画为载体、以抗战胜利为主题、以弘扬时代主旋律为导向,共展出书法、绘画、剪纸、篆刻等不同风格的书画作品150余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格调高雅,融教育性、艺术性、纪念性于一体,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教育全县干部群众及中小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激发青少年的振兴中华的爱国热情。

  此次书画展由赵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由豆腐庄惨案纪念馆承办。赵县书画名家、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姚静涛、姚孟珠以及十余名书画界爱好者现场创作了40余幅爱国主义作品, 近百名书画爱好者以及小学生参观了此次活动。

  此次书画展既是一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又是一次文化惠民活动,既陶冶了孩子们的国学情操,培养大家对书画的兴趣,又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对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共筑中国梦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赵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旭)

  来自:赵州发布

编辑:宋晓俐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