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运河史诗图卷特展” 在南京博物院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中国大运河史诗图卷特展” 在南京博物院开幕

2020-08-29 10:50:57  来源:新华网

  8月28日下午,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京博物院和江苏省国画院联合承办的“中国大运河史诗图卷特展”在南京博物院开幕。

  据介绍,江苏作为大运河起源地和申遗牵头城市所在省份,始终致力于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打造文化建设高质量的鲜明标志和闪亮名片。为了体现大运河文化带的丰富蕴藏和建设成就,在此背景下,《中国大运河艺术史诗》百米长卷美术精品创作应“运”而生。

1 2 3 共3页

编辑:王宋伟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