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丰收中国·最美农民”书画邀请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丰收中国·最美农民”书画邀请展开幕

2020-10-24 08:01:05  来源:新华网

  10月15日,由中国农牧产业联盟、圣羊农科院主办,圣阳文化传媒、圣羊书画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中国·最美农民”书画邀请展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行。

  图为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中国·最美农民”书画邀请展现场

  农业文化与书画艺术的双向发展意义非凡。广阔天地间,需要凝聚共识、聚合力量、整合资源。承担与肩负的不仅是责任更是一份满怀激情的艺术理想。把农民丰收节的乡村文化艺术无缝对接,注入崭新格局,促进农村农业艺术资源发展的新气象。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讨会,为弘扬中国农耕文化与艺术的睿新之风,艺术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传播农业与艺术跨界创新的最美风景线。

  十月,墨染金秋庆丰收的好时节。第三届书画展特邀众多知名书画家汇聚一堂,以纯真、艳丽、精妙的笔风绘制农业魅力,传播农耕文化,一展艺术巅峰。呈现文化艺术的崭新活力,搭建农业文化与书画艺术的全新里程碑。此次活动展出近百余件以农耕生活色彩为主题的水墨画、油画、书法等标新立异的佳作。画风缤纷靓丽、真实自然,彰显出农民丰收节的喜悦与美好风貌。

  图为中国农牧产业联盟主席、圣阳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邱继红

  此次,中国农民丰收节书画展上,中国农牧产业联盟主席、圣阳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邱继红提出,将艺术与农业的人文情感和文化理念相融合,让朴实无华的农业产品变得更加时尚、有趣,赋有感情色彩,让农业闪耀文化和智慧的光芒,让人们更加关注农业发展,用新感官视觉体验农业新姿态,推进农业文化与艺术跨界融合的广阔前景。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

编辑:刘慧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