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在河北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京津冀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在河北开幕

2020-10-27 07:07:1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6日电 (杨文娟)10月26日,“翰墨丹青颂辉煌 协同发展共筑梦——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七十周年 京津冀政协委员书画摄影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今年正值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展览作者以京津冀三地政协委员为主,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80余幅。他们以独特视角和笔触,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和各界人士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展览将持续至11月1日。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政协、天津市政协、河北省政协共同主办,北京市政协办公厅、天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河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博物院联合承办。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