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无恙——朱丹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山河无恙——朱丹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

2020-11-06 08:03:52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荣宝斋画院担任学术支持,人民美术网、野草诗社等联合主办的“山河无恙——朱丹书画作品展”在北京天鼎218文化金融创业园举办。画家朱丹希望通过画展表达对“祖国无恙、人民无恙”的美好期盼。

  朱丹,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野草诗社副理事长、人民美术创作院执行院长,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几十年如一日“鞠身丹青,勤耕砚田”。本次展览是他在京首展,共展出书画、瓷器等作品百余幅。朱丹表示将继续拿起手中的笔,为大地发声,为山河添彩,真情描绘祖国的繁荣昌盛。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