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驿路-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巡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邮驿路-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巡展

2020-11-12 07:21:43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6日,第三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中国画优秀作品巡展在砀山县美术馆展出。

  据了解,本次画展精选了60幅优秀作品,展品涵盖了山水、人物、花鸟等,题材丰富,构思精巧、形式多样,描绘了当下中国城乡改革发展进步的成就,体现了创作者精良的笔墨技法。

  “‘邮驿路—运河情’全国中国画优秀作品巡展是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倾力打造的一个地方文化品牌,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有力推动了地方美术事业的发展。”高邮市美协主席殷锋说。

  据悉,此次作品展为砀山县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展览从11月6日开始至12月3日结束。(记者 路杨)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