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主题书画作品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主题书画作品展

2020-11-19 07:07:13  来源:潇湘晨报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近期,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团委主办的 “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该校兰蕙居书法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 80余幅 ,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该校青年学子的书法和绘画风采。他们用书画和文字诠释了对黄河文化的理解,展现了黄河文化的无穷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保护、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黄河文化的研究探索与深度挖掘,坚定了文化自信。本次活动也为该校师生研究黄河文化,推动黄河文化与时代精神相互交融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