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美术出版社举办书画暨精品图书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广西美术出版社举办书画暨精品图书展

2020-11-24 07:42:19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广西美术出版社成立30周年 举办书画暨精品图书展

 

  

  央广网南宁11月23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22日,“与美同行--庆祝广西美术出版社成立30周年书画作品暨精品图书展”在该社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160余幅,展出包括陈际瓦、潘琦、黄道伟、黄格胜、罗殿龙、王西冀、彭钢、韦克义、韦守德等艺术家们的书画作品,同时也展出了广西美术出版社历年来所出版的一批荣获各级各类奖项的图书、精品图书、畅销图书。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