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三届陕西省青少年书法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西安市第三届陕西省青少年书法展开展

2020-11-27 07:23:43  来源:中工网

  

  

  2020年11月21日,第三届陕西省青少年书法展在西安旺座曲江X-MoCA 艺术馆开展,四百余幅作品展现出陕西书法少年的佳作。

  本次展览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与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华商报社与西安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承办,旨在加强全民参与,促进书法文化交流与传承,共话青少年未来。

  本次活动分为硬笔组和软笔组,共有三万多青少年参与初选,经过线上网课和十场复选,青少年共赴书法之约,同听书法名家讲座,习得更多书法技艺,更从活动中获得全方位的成长。最终,四百余幅作品进入作品大展。

  参展的青少年开心地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参观展览的不少家长也在展厅里寻找佳作拍照,他们表示这样大型的展览汇集了书法特长少年的作品,是孩子们难得的学习机会。(陈团结/华商报/视觉中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