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情画意——河南书画艺术交流会召开-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书情画意——河南书画艺术交流会召开

2020-12-02 07:54:35  来源:东方今报

  日前,河南书画艺术交流会在艺棠艺术馆召开,此次交流会议以书情画意为主题,来自全国36名书法艺术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特邀江苏知名青年书法家、国家二级美术师、国家一级装裱师支延波做主题分享。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支延波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擅长隶书、篆书、篆刻、装裱及诗词楹联撰写,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学会会员、盐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射阳县书画家协会会员和志远斋书画院院长,曾获得“第七届全国书法展全国奖”“江苏省优秀青年书法家”等荣誉称号。

  在交流会议上,支延波就自己的书画创作历程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书画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在某些方面书画其实同源。通过艺术写意抒发个人情怀,展现时代风貌是书画家引以为傲的。

  在活动最后,书画家们互赠书画并合影纪念,此次书画艺术交流大会自此圆满落幕。 (李艺)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