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 搭建线上书画作品展销平台 助力本土书画家走出去

    今天(9月29日),为了进一步活跃文化市场,满足全国广大用户的书画需求,陕西双拥书画院彩墨画研究院与陕西臻尚轩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全国书画交流销售平台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近百位书画家及爱好者参与活动。
    2020-09-30 07:18:17

  • 在松江古典园林里,当代海上书画致敬董其昌及他的朋友们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雅致的书画作品为松江醉白池公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今起,云间书画艺术家联展《闲凝眄》亮相这座园子里的碑刻画廊。此次展览由海上书画名家乐震文策展,海上名师徐建融为序,古代书画鉴赏专家单国霖担任学术主持。展览共展出松江本土艺术家何娴倩的书画作品20余幅
    2020-09-30 07:14:43

  • 艺术为人民!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开幕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9月29日上午,翰墨青州 2020中国书画年会在青州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学会、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书画杂志社、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山东省画廊协会、山东省国画院、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州市人民政府、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凤凰艺术学院、中晨集团承办。
    2020-09-30 07:10:28

  • 来中国文字博物馆 看“四堂杯”书法大展

    9月27日,2020中国文字·书法论坛暨第六届“四堂杯”书法大展开幕式在中国文字博物馆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华平中国文字博物馆馆长黄德宽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说,如何发挥中国文字博物馆的作用,除了展示中国文字的一些样本
    2020-09-29 08:17:14

  • 路桥书画院首场书画作品展29日开幕

    路桥书画院将于9月29日举行成立仪式,首场书画作品展将同时开幕。路桥书画院的成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对政协工作新要求的重要举措。首场书画作品展共展出109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71幅、美术作品38幅。展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既有山水、花鸟、人物等绘画作品
    2020-09-29 07:24:43

  • 山东美术馆:四大展览聚名家,学艺论道品书画

    “神交米芾不师迹,意会简牍有其新”。山东美术馆一楼A1展厅,“百年启后——纪念魏启后诞辰100周年书画精品展”于9月26日正式展出。“平视、造型与秩序,唯美、浪漫与古典”。山东美术馆二楼B1、B2、B3展厅,“青春与生命——朱刚艺术回顾展”正在展出朱刚先生的油画、素描、水彩等作品约150余件。
    2020-09-29 07:21:18

  • 在长安——陕西中国画十二家作品展即将亮相陕美博

    近日,“在长安一一陕西中国画十二家作品展”将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将展出崔振宽、苗重安、张振学、江文湛、王有政、徐义生、郭全忠、赵振川、张之光、罗平安、王西京、陈国勇12位艺术家的精彩画作。
    2020-09-28 07:24:05

  • 张家界金海“迎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志翔 覃龙 田冬梅)翰墨薪传,弘扬国粹。9月27日上午,湖南省青年书协第六届冲刺国展公益班(张家界班)开班暨金海“迎国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举行。
    2020-09-28 07:09:45

  • 第七届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启幕

    9月27日,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第七届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在福州启幕。图为榕台小朋友们现场挥毫共绘书画长卷。福州市政协供图中新网福州9月27日电 (刘可耕 刘佳俊)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第七届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27日在福州启幕。
    2020-09-28 07:06:46

  • 中国知名书画艺术家集体创作百米书画抗疫长卷活动圆满成功

    每当经历一些重大事件、重大任务,或面临重要关头、关键时刻,常常会孕育并诞生一种崇高而伟大的精神。我党历史上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以及抗洪、抗震、女排精神等,都是时代的呼唤、事业的需要和人民的企盼,这些精神共同描绘出中华民族的精神长廊,成了一笔笔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2020-09-27 08:15:57

  • 到北海公园,看“书画中的诸葛亮”

    启功大师题写的七言绝句书轴,描绘刘、关、张三人去茅庐寻访诸葛亮的巨幅书画……今天(25日),作为“翰墨北海”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之一的“万古云霄一羽毛—书画中的诸葛亮”特展在北海公园阐福寺开幕北海御苑,源溯辽金,兴于元而成就于明清两代,是中国古典园林中建园最早、历史沿革清晰、传承有序、保存完整的皇城御苑。
    2020-09-27 07:20:2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