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 “芬陀利华——申伟光作品展”暨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开馆展在义乌...

    “芬陀利华——申伟光作品展”暨北京芬陀利华美术馆开馆展在义乌芬陀利华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普慧天下(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芬陀利华美术馆共同举办。
    2020-09-18 07:09:27

  • 笔墨抒怀长三角 第二届上海杨浦·浙江台州书法交流展开幕

    本次两地书法联展自5月份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两地书法家的积极响应,老中青三代为两座城市的艺术牵手倾情创作、共话情谊。在众多的书法中,评选出两地书法家作品共100件,作为本次交流展的参展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及篆刻,形式丰富、格调高雅、富有新意,是两地书法家集体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笔墨抒怀之举,也是两地文化交流的又一次合鸣共响。
    2020-09-18 07:08:40

  • 齐白石黄宾虹花鸟画展浙江开幕

    近日,浙江省美术馆举行ZAM馆长论坛:“秋蕊香——齐白石黄宾虹花鸟画展”开幕暨2020-2021浙江美术馆“百年浙江美术”系列展新闻发布会。会上,浙江省美术馆馆长应金飞、北京画院院长吴洪亮,以及浙江省博物馆副馆长许洪流相互交流,就各个艺术领域的话题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
    2020-09-18 07:08:25

  • 尘封百年!“陈独秀、胡适重要文献特展”杭州展出

    杭州这座城市,对于陈独秀和胡适来说,都曾留下过人生中的重要时光。在西湖边,还能找到当年的旧迹。100多年后9月15日-16日,“亚东图书馆遗珍——陈独秀、胡适重要文献特展”杭州站在杭州图书馆启幕。这是本次特展由在艺、华艺国际主办,云杪文化联合主办,五城巡回。杭州是继北京、上海后的第三站。
    2020-09-17 07:30:39

  • 紫禁城建成六百年 “西湖长”苏东坡一人力扛大展

    苏轼,千载一人,文、诗、词、书、画造诣均是登峰造极,头顶“唐宋八大家”“宋四家”“苏仙”等光环,他更以高雅的生活品位与豁达的人生态度,散发独特的人格魅力,900多年前就被全民崇拜。苏轼的艺术与思想乃至生活情趣对后世产生了十分深远的影响,备受国人景仰,千古以来风流独秀。
    2020-09-17 07:26:07

  • 传奇父女丹青故事:张继馨、张小芹之间的花鸟情缘

    发源于明代苏州的“吴门画派”,执画坛几百年之牛耳,明代以沈周、唐寅、文徵明、仇英为代表,当代有陈摩,张辛稼等。一代又一代苏州画家接续前行,孜孜以求,用心传承和弘扬吴门精髓。
    2020-09-17 07:14:29

  • 旅发时间│翰墨丹青歌盛世——辛集、赞皇书法美术展

    金秋时节,翰墨飘香, 9月15日, 《翰墨丹青歌盛世》——辛集、赞皇两地书画联展正式开展。写胸臆,破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涌绿色情怀在笔端。
    2020-09-16 09:24:27

  • 《穿越时空》临帖展在郑州开幕

    穿越千年划时空,翰墨丹青拜古风。9月12日上午10时,由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办的《穿越时空》临帖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
    2020-09-16 07:12:50

  • 陈渭书画艺术个展举办:大江大海魂系中华

    图说:陈渭在介绍作品 官方图大海或壮阔激昂,或幽深怒啸,或晨曦温暖,它们无边无际,无始无终,如生命的狂想曲,情感诚恳,艺术表达必须大胆而饱满。陈渭自幼在海岛长大,与大海朝夕相处,爱海、爱画,对画海情有独钟,在他的笔下,那海风、海浪、海潮、海滩、海岛、海石就是抒发情感的符号载体。
    2020-09-16 07:00:57

  • 2020年京津冀群众书画作品交流展举行

    近日,以“聚焦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京津冀群众书画作品交流展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举行。本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面向京津冀三地书画作者广泛征集主题作品200余幅,从中优选出85幅进行展览。
    2020-09-15 11:22:58

  • 乘风破浪勇前行——广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书画展

    乘风破浪勇前行——广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书画展开展。
    2020-09-15 07:51: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