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 “会当凌绝顶——中国国家画院资深艺术家学术联展”研讨会在京举...

    9月2日至9月10日,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中国国家画院创研规划处、理论研究所、《中国美术报》社承办的“会当凌绝顶——中国国家画院资深艺术家学术联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行。并于9月3日,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行了“会当凌绝顶——中国国家画院资深艺术家学术联展”研讨会,对十位艺术家的艺术特色和成就展开讨论。
    2020-09-08 09:05:43

  • 天水雕漆——精雕细绘 匠心“守”艺

    天水雕漆有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产品以家用器具为主,造型优美、图案精巧、色调绚丽,其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在甘肃省天水市,雕漆匠人至今仍沿用古时制作漆器的脱胎、镶嵌、雕填、彩绘等纯手工工艺,传承原汁原味的传统技艺。
    2020-09-08 09:05:35

  • 山东省图书馆古籍修复师现场展示妙手“医术”

    9月6日,在山东省图书馆历史文献部修复室内, 8名古籍修复师为市民讲解各种修复工具的用处,揭秘鲜为人知的古籍修复方法,讲述古籍装帧艺术之美。
    2020-09-07 09:01:40

  • 【金秋翰墨香 国庆赏书画】2020中国当代艺术家——李绍德

    李绍德,1955年生于山东临邑县,供职于原田口乡兴隆镇党委政府。现为中国泰山书画院山东分院副秘书长,临邑县美协会员,中国书画家联楹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临邑分院秘书长,德州美术家协会会员,国际名人百科会员。
    2020-09-06 07:42:59

  • 东坡如约而至

    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本以为紫禁城建成600周年的重头戏“千古风流人物——苏轼主题书画特展”会被推迟,没料到,初秋的北京,苏轼如约而至。在古都最美的季节里,兑现了一场最美好的期待。
    2020-09-05 10:15:27

  • 书画精品亮相泉州

    郑岱《奕棋图》弘一行书《格言联璧》四屏此次展览由十竹斋组织,在泉州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门里博物馆展出,不仅有周天球书法作品《行书七言诗》值得一提的是,弘一法师的书法以圆净清劲的线条、不激不励的行笔、拙稚质朴的结体、疏朗严谨的布局,赢得艺术界的广泛青睐。
    2020-09-04 11:24:30

  • “永恒的丰碑”——锦州战“疫”书画作品展开幕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群团服务中心、市演艺集团共同举办的“永恒的丰碑”——“锦州银行杯”我市战“疫”书画作品展9月2日开幕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2020-09-04 07:15:47

  • 百余幅艺术精品纪念抗战胜利

    百余幅书画精品,纪念抗战胜利,讴歌伟大抗战精神。9月3日,《东方欲晓——延安革命纪念馆馆藏精品书画展》开幕。这是其馆藏艺术品首次对外展出。展览分“艰难探索”“浴血奋战”“伟大胜利”“江山多娇”4个篇章,共展出馆藏117件艺术精品,包括油画《中央红军到陕北》《延安火炬》《铜墙铁壁》;系列版画《夺回我们的牛羊》《当敌人搜山的时候》《游击队员》《雪地行军》;国画《革命圣地延安》《杨家岭》《枣园》以及郭沫若题诗《访杨家岭毛主席所住窑洞》《颂延安》、舒同书写毛泽东词《沁园春·雪》等
    2020-09-04 07:12:41

  • 抗战期间,书画家丰子恺在重庆—— 以笔为枪投身抗日救亡运动

    9月3日,九龙坡区,重庆建川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观众正在观看丰子恺于1945年8月18日创作的《胜利之夜》。
    2020-09-04 07:12:19

  • 2020年京津冀群众书画作品交流展在衡水开展

    9月1日,以“聚焦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京津冀群众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河北省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开幕。本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北京市房山区文化馆、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联合承办。
    2020-09-03 13:27:18

  • 牛皮上的彩色雕刻画

    目前,海桩已经完成了蒙古族男儿三艺、38位蒙古族历代大汗头像等一系列皮雕画。
    2020-09-03 07:12:4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