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 乾隆御用宝玺现身上海

    三希堂是乾隆帝的书房。“三希”即“士希贤,贤希圣,圣希天”,士人希望成为贤人,贤人希望成为圣人,圣人希望成为知天之人将在11月8日举办的上海工美25周年庆典拍卖会上,这方神秘的宝玺将会上拍。今天起在上海工美拍卖预展上可以观赏到,堪称今年上海秋拍季的一个亮点。
    2020-11-07 08:06:18

  • 强强联合能否成就艺术拍卖的新模式

    2020年11月6日上午,富艺斯拍卖行(Phillips)与保利拍卖即将联袂呈献的“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香港秋季拍卖部分精选拍品在北京时间博物馆举行预展。
    2020-11-07 07:46:52

  • “唐诗之路”公安书画邀请展开幕

    工作时他们是侦查破案的行家里手,业余时间拿起来笔便是书画高手。11月5日上午,2020年“唐诗之路”公安书画邀请展在新昌博物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的书画家和新昌知名书画家的80件作品亮相展览。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新昌县警察协会主办,活动发起后,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北京、天津、重庆、贵州、云南、广西、浙江、江苏等18个省市公安的知名书画家新近专门创作的50余幅精品力作。
    2020-11-06 15:48:40

  • 诗书画中的千年秋韵

    大家最熟悉的,当然是少年王维在长安写下的“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了。今天我们要欣赏的这首关于登高的作品来自孟浩然,诗作又寄托了怎样的情感呢?我们一起来欣赏。(唐)孟浩然北山白云里,隐者自怡悦。
    2020-11-06 08:04:21

  • 山河无恙——朱丹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

    近日,由荣宝斋画院担任学术支持,人民美术网、野草诗社等联合主办的“山河无恙——朱丹书画作品展”在北京天鼎218文化金融创业园举办。画家朱丹希望通过画展表达对“祖国无恙、人民无恙”的美好期盼。朱丹,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野草诗社副理事长、人民美术创作院执行院长,自幼酷爱书画艺术
    2020-11-06 08:03:52

  • 法文本《论语导读》原著入藏国图

    11月4日,法文本《论语导读》原著典藏仪式暨展览在位于北京的国家图书馆、国家典籍博物馆开幕。这部珍贵手稿及相关珍贵文献当日起在国家图书馆展出。
    2020-11-05 08:14:52

  • 5件古画参展:进博会打开海外中国文物回流通道

    11月4日,上海海关公布,5件进境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文物展品,经上海海关和上海市文物局共同监管,将于5日在进博会举办场馆正式亮相,进博会由此打开一条海外中国文物回流通道。
    2020-11-05 07:41:08

  • 容庚捐赠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1922年,容庚带着他的著作《金文编》由家乡广东东莞来到北平,访问古文字学家罗振玉。经罗振玉推荐,就在今天五四大街的前北京大学研究所国学门将近一个世纪后,2020年11月3日,“有容乃大——容庚捐赠展”在五四大街的中国美术馆拉开帷幕。
    2020-11-04 08:30:49

  • 第25届日中书画篆刻交流展在名古屋成功举行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前,第25届日中书画篆刻交流展在日本爱知县美术馆隆重举行。名古屋观光文化交流特命大使、日中书画篆刻交流会会长、旅日书法家胡永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本次的展出能够成为中日书画家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2020-11-03 07:38:34

  • 黄埔军校将领后代在港举行书画图片展

    中新社香港11月2日电 香港黄埔军校后代亲友联谊会(联谊会)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教联会)共同主办的书画图片展等系列活动2日在香港开幕,以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暨黄埔军校建校96周年。当日,开幕仪式在香港培侨中学举行。联谊会会长林际平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展览中的展品包括抗战时期珍贵的历史照片
    2020-11-03 07:31:15

  • 川西第八届老年书画联展在新都举行

    10月28日上午,由四川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金秋十月、翰墨飘香——川西南八市州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老年书画联展”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举行。
    2020-11-03 07:13:32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