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 重庆评审千余幅中小学生书画作品

    10月30日,2020年重庆市“绿书签行动”创意书画与征文作品征集活动在重庆两江新区行远小学校举行终评。
    2020-11-02 07:35:35

  • 凝心聚力,甘肃省侨联书画院在兰成立

    10月29日,省侨联成立40周年书画展暨甘肃省侨联书画院成立仪式在兰州举办。书画展以“翰墨侨心·筑梦陇原”为主题,共展出127幅作品。这些作品,是从全省各界以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乌克兰、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的海内外华侨华人参评的近300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
    2020-11-02 07:22:26

  • 书画上的“塞上昭君”

    呼和浩特晚报讯 10月31日,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内蒙古昭君文化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塞上昭君主题书画展暨昭君题材文艺创作论坛”在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一南一北呼应展开。据悉,这是内蒙古昭君文化研究会组织的第三次主题书画展暨论坛。来自社会各界的著名书画家挥毫泼墨,结合昭君故事的地域特点、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再一次将民族团结、和平与爱的主题鲜明呈现。
    2020-11-02 07:00:51

  • 钱瘦铁与《抗美援朝进军图》

    钱瘦铁(1897年—1967年),名崖,字叔崖,号瘦铁,江苏无锡鸿声里人,中国近现代书画家,擅长中国画及书法、篆刻。钱瘦铁是从旧社会过来的画家,以前所写所画内容无非是山水花草、闲云野鹤,所表现的也都是携童访友的高士、藏匿深山听泉对弈的雅士。
    2020-11-01 11:04:27

  • 甘肃省侨联书画院成立

    10月29日,庆祝甘肃省侨联成立40周年“翰墨侨心·筑梦陇原”书画展暨甘肃省侨联书画院成立仪式在甘肃省艺术馆举行。在侨联书画院成立仪式上,45位书画艺术界知名人士被聘为特聘书画家。
    2020-10-31 10:12:20

  • 重庆评审千余幅中小学生书画作品

    10月30日,2020年重庆市“绿书签行动”创意书画与征文作品征集活动在重庆两江新区行远小学校举行终评。在绘画作品评审环节,来自重庆38个区县、2500余所普通中小学校的1200幅作品在校园场馆内整齐铺开,场面壮观。
    2020-10-31 09:29:16

  • “国韵流长 翰墨飘香”中国当代书画展举办

    岁逢庚子,季在金秋;国韵流长,翰墨飘香;方家咸集,会于会稽。为促成绍兴书画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培训中心特邀当代华夏德艺双馨的丹青名家,在绍兴文化馆举办“国韵流长 翰墨飘香”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
    2020-10-30 07:19:59

  • “我爱我嘉”书画大赛开赛

    为活跃和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示社区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书画技艺,丰台区嘉园二里社区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嘉”书画大赛活动。 上午9点,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摆上笔墨纸砚,邀请辖区内喜欢书画的居民一同进行创作,居民们泼墨挥毫,现场创作出了多幅优秀作品
    2020-10-30 07:16:11

  •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落幕

    近日,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安徽宣城落幕。隆昌一中冯治翔、罗晶乙两位同学从参赛的18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精心打造的青少年美育公益品牌活动。
    2020-10-30 07:13:02

  • 中国近现代及当代书画创下11.3亿元

    十五周年庆典拍卖,对于新组建的中国书画部而言可谓是首次“大考”,通过整合团结藏家资源,坚持学术性方向思路中国书画部征集联系中国书画总成交额:11.26亿元21件拍品超千万成交近现代书画板块部分四大专场“中国书画夜场”、“中国书画日场”、“大时代——百年名人翰墨夜场”、“大时代——百年名人翰墨日场”
    2020-10-30 07:11:16

  • 和光翰墨薮 润朗云湖山——李有来的诗书画印

    李有来别署润堂,1966 年 3 月生于安徽省和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行书委员会委员,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有来的父亲任过塾师,颇富文化情怀和艺术素养。不到六岁时,有来即在父亲指点下临习颜楷。后来又得到了林散之、黄叶村两位大家指授。
    2020-10-29 07:18:48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