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的年轻人会怎样卖掉古典大师的画-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头条

21世纪的年轻人会怎样卖掉古典大师的画

2018-03-22 09:08:34  来源:光明书画

Alberto di Castro在TEFAF Maastricht艺博会上的展台。图片:by Natascha Libbert

  古典大师画的市场正在发生改变,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举行的欧洲艺术博览会(TEFAF),吸引到了越来越多40岁以下的年轻艺术经纪人参展。相比于自己的前辈,这些年轻人有着自己不同的经营方法,而对于重振近些年来被当代艺术市场的光芒所遮蔽的这块市场,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抱负和计划。

  “我们这批老一辈(经纪人)们都非常明智地将接力棒传到了更年轻一代人的手中,“传奇性的古典大师画经纪机构Colnaghi的前主席Konrad Bernheimer对artnet新闻表示。在展会现场,他从被戏剧化灯光下笼罩的画廊展位上离开,和蔼地拍了拍他的继任者39岁的Jorge Coll肩膀。2015年,Bernheimer把这家拥有255年历史的画廊和年轻的经纪商Coll &Corte?s进行了合并,后者是由Coll和他的同伴Nicolas Cortés共同成立,而现在他们俩已经是Colnaghi的完全拥有者。

  这家画廊在本次艺博会上表现得游刃有余:在公众开放日的第一天结束时,已经卖出了8件作品,其中包括 Luisde Morales16世纪的板上油画《耶稣是忧愁的》(Christ the Manof Sorrows)以12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的一家机构。同时,Bartolomé Esteban Murillo一幅气氛哀伤的17世纪肖像画《La Dolorosa》以七位数的价格卖给了一位来自欧洲的40岁以下年轻私人藏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