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启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头条

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启动

2018-04-20 08:15:31  来源:工人日报-中工网

  4月19日上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会——第二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工匠人才”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暨河北省职工诵读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启动。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守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工会要以开展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为抓手,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启动仪式。

  李守镇指出,各级工会以职工书屋为平台,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学习、培训交流活动,引领广大职工阅读好书、提升素质,职工书屋已经成为广大职工“岗位学习、岗位成才”的重要园地,成为企业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阵地,成为我国全民阅读与公共文化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叫响做实职工书屋品牌,迅速在全会推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引导亿万职工在阅读中滋养文化自信,在伟大时代中成就出彩人生。

  据了解,此次河北职工诵读会,用朗诵、音乐、舞蹈等综合文艺形式,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著作和篇章。

  据悉,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自2008年1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建设职工书屋示范点上万家,带动各级工会组织建成职工书屋10万余家,覆盖职工6000万人。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