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春拍“大观之夜”6.75亿收官-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头条

中国嘉德春拍“大观之夜”6.75亿收官

李可染成今春最贵

2018-06-19 14:12:30  来源:人民网书画

  2018年06月18日晚,中国嘉德2018春拍“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近现代”、“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古代”先后在嘉德艺术中心落下帷幕,两场共计121件书画精品上拍,诞生1件亿元拍品和12件千万级拍品,两场实现总成交额6.75亿元。其中,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以咨询价形式上拍,7200万元起拍,1.1亿元落槌,加佣金最终1.265亿元成交,摘得此次大观书画夜场桂冠。钱维城《花卉册页》以180万元起拍,现场竞价激烈,往上加价格都是百万级,以5800万元落槌,加佣金最终6670万元成交,超低估价37倍,为今夜最大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嘉德拍卖推出一组蔡元培家族旧藏(Lot317-331),共计15件书画,14件成交,总成交额为4694.3万元,其中包括徐悲鸿、林风眠、刘海粟等近现代名家书画以及蔡元培书法信札等。

  No.1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成交价:1.265亿

李可染 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