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开展(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头条

“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开展(组图)

2019-08-05 08:30:06  来源:中工网

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致辞

  饶剑明代表江西省总工会,对这次全国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人民需要文艺,文艺也需要人民。这次全国书画大赛走进江西、走进鹰潭,是对全国职工文化事业和书画创作的一次成功检阅。同时,也展现了江西工人阶级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发展潮流中的成就和风采,拓展了深入认识江西、深度宣传江西工运事业的窗口和平台。全省各级工会将以此次全国书画大赛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繁荣工运文化事业为重点,以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大力开展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的文化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伟大实践中,共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徐锡澄讲话

  徐锡澄在讲话中对近年来鹰潭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些年来,鹰潭市总工会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扎实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积极承办全国职工书画大赛,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徐锡澄指出,“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和创作体验机会。希望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及书画艺术爱好者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承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捕捉创新灵感,反映历史巨变,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阐释好。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祖国大好河山、中华儿女凝神尽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坚实脚印,努力创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苏立清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全国各地的书画家代表还参观了书画展。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