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威海卫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逐梦·威海卫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7-10-17 13:26:10  来源:美术报

  素有“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美誉的威海,是一座蓝天碧海之城、历史文化之城、书画艺术之城。8月25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逐梦·威海卫——2017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威海佳润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194件作品,体现了艺术家们饱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绽放出无穷的艺术魅力和思想张力,展现了让人震撼的艺术气场和时代精神。

  据悉,中国美术家协会将连续5年在威海举办以“逐梦·威海卫”为主题的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本次展览是自“逐梦·威海卫——2016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成功举办后的第二次展览。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遴选的资深专家组成评审会,对所有作品进行公正、严格、认真的初评和复评,从5000多件作品中共选出194件作品汇集成册,其中包括41件优秀作品。入选的作品质量精良、题材多样、风格多变,包括人物、山水、花鸟、工笔、写意等各大品类。获奖者中,既有已在画坛颇有名望的实力派中坚力量,又有大批崭露头角的新人,反映了当下中国画创作的整体实力,凸显着几代中国“逐梦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生活。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