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翟卫民师生书法篆刻展在石家庄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第二届翟卫民师生书法篆刻展在石家庄开幕

2017-10-18 13:13:49  来源:央视网

开幕现场

  9月12日上午,由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主办的“古道承今书法篆刻展暨第二届翟卫民师生书法篆刻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原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益禄,原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杜锡瑞,河北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褚大伟,原石家庄市人大副主席许昆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东城,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主任曹晓林,原石家庄市工商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惠刚出席了开幕式。

  石家庄市博物馆馆长王鉴主持了开幕式,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主任曹晓林在本次开幕式上致辞,翟卫民在开幕式上介绍展览筹备情况并致答谢词,学员代表侯建国在开幕式上做了发言。

   

参展篆刻作品

  据悉,河北书法考级中心2016年开办了翟卫民书法研修班,首届招收11名学员。一年多来在翟卫民老师带领下,从篆书到隶书、从楷书到行草,学习了五种书体,学员们日有进步、学有所成,为了检验学习效果,举办这次翟卫民师生书法篆刻展。这次展览作品共展出110余幅书法篆刻作品,涉及到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和篆刻作品,作品质量之高,涉及范围之广都是前所未有。展览期间观众可免费参观。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