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雕刻传承人:非遗文化“走出去”必要且迫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紫檀雕刻传承人:非遗文化“走出去”必要且迫切

2017-10-30 07:5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紫檀雕刻传承人:非遗文化“走出去”必要且迫切

王子涛 摄

  中国“非遗文化”(2017 上海)国际论坛暨屠杰大师艺术人生50年成果展10月29日在现代国之宝艺术馆举行。“把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传播到各国,对于我们传承人来说,更会增强自己对所传承非遗项目的认同感和历史感,对于中外文化交流来说,也显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厚重与博大。”上海市侨联副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屠杰对记者表示,作为紫檀雕刻的传承人应继续传承、光大紫檀雕刻,推动非遗文化“走出去”。

  10月29日,中国“非遗文化”(2017 上海)国际论坛暨屠杰大师艺术人生50年成果展在现代国之宝艺术馆举行。与会嘉宾探讨交流了如何更好地弘扬非遗文化,使非遗文化“走出去”,更好地融入国家的文化战略建设中。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