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望进书法艺术展明在京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赵望进书法艺术展明在京开幕

2017-11-10 08:29:31  来源:山西晚报

  

  11月11日上午,著名书法家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将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指导,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中国楹联学会、山西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山西书法院、山西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太原美术馆承办,三晋文化研究会、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怀冰艺术社协办。展览于同月15日结束。

  本次展览分三个部分:一是积步为学,二是写心为道,三是用世为归,集中展示了作者的书法艺术和为社会服务的轨迹。

  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沈鹏题写了展标;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撰写了前言;中国文字博物馆,天津市楹联学会,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太原日报社、太原市文化局、太原市文物局、太原市文联、太原广播电视台、太原市青年宫等单位发了贺信;原山西省委书记胡富国,原省人大副主任武正国,中国书协名誉主席张海,中国书协顾问旭宇、言恭达,原河北文联党组书记、河北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李世文,著名书法家张旭光、李才旺、袁旭临,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叶子彤和著名联家赵云峰、马长泰等发了贺词、贺联。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