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通票畅游113家博物馆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博物馆通票畅游113家博物馆

2017-11-24 08:08:04  来源:北京日报

  

  11月23日,《2018年北京博物馆通票》首发,售价每册120元。这本巴掌大的通票册,汇集了本市113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景点。

  新版通票分历史、科技、艺术、文化场馆旅游景点、免费开放博物馆5大类,汇集了本市113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景点。与去年相比,今年新增了马文化博物馆、北京大戚收音机电影机博物馆等。一些正在闭馆休整的博物馆退出通票。

  通票册中,每家博物馆单成一页,提供地址、电话、开放时间、票面价格、乘车路线、行车路线、有无停车位、馆点介绍、参访关键词等服务信息。大多数博物馆和景点提供了两人次免费或优惠折扣,部分博物馆还提供了免预约、消费打折等各种参观便利。据测算,每册通票中,仅收费博物馆和景点提供的门票减免总价值就超过3000元。

  《2018年北京博物馆通票》首次推出了礼盒精装版,内含1本通票和2枚带有吉祥寓意的压胜钱。即日起,市民可在各大邮政支局、各博物馆、新华书店主要门店购买新版通票。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