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启动“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中央美院启动“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

2017-11-29 08:57:52  来源:光明网

  中央美术学院迎接建校百年之际,启动“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将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9月期间实施。“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是一场对未来艺术设计教育的实验性探索,将秉持跨领域、跨时空、跨文化原则,集成全球学术智慧,联合全球院校与社会各界的领袖学者、科技实验者、未来预测者、设计研究者、社会学者、商界精英等,打造一个专家汇集、智慧碰撞、多元发声、合作共赢的全球“未·未来”平台。

NEM1_20171128_C0222602472_A1452184

  此项“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中央美术学院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研究生院、美术馆和设计学院等多个部门共同承办,活动也得到了国际设计组织联合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未·未来”以影响时代的事件为启始,将重新审视当下社会语境中的艺术与设计,通过“激活创新”、“青年之为”和“教育不在”三个阶段不同的活动形式,深度探讨与拓展未来教育议题,重新定义未来艺术设计教育模式,延伸传统教育边界,从而促进中国未来艺术设计教育全新模式的构建,推动全球艺术设计教育可持续发展。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