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书法大赛颁奖-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首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书法大赛颁奖

2017-12-08 09:41:14  来源:人民网书画

  近日,首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于钱江新城城市阳台钱塘江博物馆开幕。此次书法大赛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西泠印社、中共江干区委、江干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4715件,经初评、复评、终评评审委员会全体评委评审,共有120件作品入展,其中20名作者获奖。

  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书记滕勇代表主办方致辞:“弄潮杯”全国书法大赛作为钱塘江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文化浙江”建设,促进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实施,建设江干世界名城首善之区的重要载体,发掘弘扬了“勇立潮头、大气开放、互通共荣”的钱塘江文化内涵。以“弄潮杯”书法大赛为代表的杭州钱塘江文化节,是江干区对于钱塘江文化传承、保护与发展的一个开始。

  中国文联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首席钱塘江文化大使陈振濂讲话并宣布获奖作者名单。陈振濂讲,本次大赛是一次集聚了全国各种风格、各种表现方式的高规格书法大赛,很好地熔传统精神与时代美感于一炉,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当代书法创作的现状与成果。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