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发布-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新锐·新生代”

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发布

2018-05-18 08:40: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新锐·新生代”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发布

  近日,当代青年艺术家天使发展计划暨艺术公馆艺术家开馆作品展在广东深圳宣布启动,并同期启动“新锐·新生代”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

  作为当代青年艺术家天使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锐·新生代”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等机构共同主办,全国各大美院协办,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承办。初赛海选以各大美院为分赛区,每个赛区各选出50位优秀青年艺术家入围复评,复评则采用电视节目现场评选的方式。大赛组委会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阶段先后评选“新星天使奖”“新秀天使奖”“新锐天使奖”,获奖者将获得至少20万元的中国青年艺术家天使发展基金定向投资。此外,获奖者与入围者可免费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掌柜文化金服”艺术公馆开设个人艺术馆,作品可在“掌柜艺拍”拍卖,并可获得艺术品金融化产品设计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