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革命文物微影像开启征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全国革命文物微影像开启征集

2018-05-25 08:37:56  来源:北京日报

  总有一段革命历史让人刻骨铭心,总有一件文物承载红色记忆推动我们砥砺前行。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红色V计划——暨全国革命文物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红色V计划”是受财政部和国家文物局委托的公益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以革命文物为主题的微电影、微视频和微动漫,以中央苏区、陕甘宁边区、大别山区、太行山、沂蒙山、东北抗日联军遗迹等九大片区和长征路线的革命文物为创作源泉,或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还原革命历史,或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反映革命文物的教育功能,或用影像方式记录革命历史教育活动,三者任选其一进行创作。活动将从征集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代表,予以奖励和展播。征集活动截至今年8月31日,在此期间可登录红色记忆V计划官方活动平台,了解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