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表彰“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河北表彰“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

2018-06-29 12:56:35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河北表彰“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 雄安新区2人榜上有名

  

  图为杨章锁,又名章志,男,中国书协会员、雄县文联主席。

  

  图为张德强,男,雄县文联文学协会主席。    

  为充分发挥党员文艺工作者的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充分展示河北省文联系统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广大党员文艺工作者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河北省文联党组于6月27日对53名“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雄安新区2人榜上有名。

  此前,河北省文联党组经过各单位推荐、网络投票、评委投票和公开公示等环节综合考评,决定将雄安新区的杨章锁、张德强及全省文艺战线的53人列为河北省文联系统“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表彰对象。

  杨章锁,又名章志,男,中国书协会员、雄县文联主席。曾荣获中国书法家协会先进个人、河北省党务优秀文艺工作者等称号。近年曾策划组织指导“百名中国书画名家走进雄安――庆祝雄安新区成立100天百日书画巡展”“墨韵雄安”—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中国画名家精品展等50多场文化活动,并通过倡议、策划、组织和参与,与广大书画家和爱心人士义卖义捐,帮贫扶困,筹集善款超500万元。

  张德强,男,雄县文联文学协会主席。张德强酷爱文学,积极从事文学创作,近些年先后在《保定日报》《唐山文学》等多家媒体发表文学作品100余篇。工作上,他不断加强协会建设,积极为本县作家搭建提升平台,曾组织承办编纂《千年古县(雄县卷)》等多项文学活动。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