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门口有了文化综合体-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居民家门口有了文化综合体

今年西湖区计划建成31个社区文化家园

2018-09-12 08:43:03  来源:杭州日报

蒋村花园社区文化家园展陈室。

  不出社区,就能找到一处看书、运动、活动或者认识邻里街坊的地方。

  这,是不是也是你向往的生活?

  今年,浙江杭州西湖区计划建成社区文化家园31个,其中25个社区文化家园纳入今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截至目前,28个社区文化家园的设计方案已通过联评联审,其中,蒋村花园社区文化家园、古荡文化家园已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融合多功能 让生活更美好

  暑气蒸腾,蝉声嘶鸣。盛夏季节,蒋村街道蒋村花园社区新建的文化家园正式对居民开放了。

  掩映在住宅区边大树下的三层小楼装修得大气典雅。

  一楼大厅是新建的蒋村街道“最多跑一次”就近办。“不仅是我们蒋村花园社区的居民可以来办事,还辐射了诚园社区、府苑社区等蒋村东片区,让居民办事更加方便了。”蒋村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小勤说。

  文化家园的二楼,进驻了“蒋村管家”与蒋村花园社区办公室。“蒋村管家”是去年正式运营的出租房管理云端管家,让房东和租客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同时全面提升出租房安全管理。

  文化家园的一楼左侧,规划建设为青少年活动中心。据介绍,这里将引入第三方社会组织进行运营,为社区青少年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除此之外,蒋村街道未来的规划也在文化家园进行展示。一幢幢已建成或还在建设中的楼宇、园区,在展板上一一呈现,寄托了蒋村居民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