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朝阳亮出百余“文化+”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文博会朝阳亮出百余“文化+”

2018-10-22 08:29:30  来源:北京日报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举办,北京朝阳区分会场先期启动该区21个文创展区的活动,展示从该区8.9万文创企业中精选出的“高精尖”技术、项目和服务。

  经过十余年的培育,文博会已成为遍布北京的综合文创展示平台。朝阳区在文博会上采取1个主展区+21个分展区的模式,推出百余文创项目、活动和产品。如全国首个老旧厂房保护利用与城市文化发展联盟50个会员集体亮相;北京首个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推出30余种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国内首家有声文献数字化达到国际标准的音乐科技公司发布最新产品;国内制作规模最大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二更视频”,推出用于融媒体的Saas技术。

  部分园区的活动已开门迎客,比如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在其美术馆内举办的首届东亿中国油画作品展,以及塞隆文创园荟萃俄罗斯精品版画的国际文化艺术节。未来两周,朝阳区多个文创园还将推出懋隆文化艺术节、第三届中国(北京)拼布邀请赛暨拼布手工艺术展、全球平面广告大奖作品展等活动。(李洋)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