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场动画来华举办品牌推介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梦工场动画来华举办品牌推介会

2018-10-22 15:06: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15日,美国梦工场动画公司在北京举办了其加入环球影业娱乐集团两年后的首次品牌推介会。梦工场动画总裁克里斯·迪法利亚向百余位中国影视及衍生品行业代表介绍了公司加入环球影业娱乐集团后的重启计划,并特别展示了梦工场动画公司旗下的电影系列作品。

  作为环球影业娱乐集团旗下公司,梦工场动画公司拥有一系列家庭娱乐产品,包括电影、电视、实景娱乐和数字游戏产品等。此次,梦工场动画公司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电影《驯龙高手3》的全新预告片,本片将成为该经典动画系列的终结篇,并将于2019年2月正式上映。据介绍,《驯龙高手3》的故事延续了前两部的剧情,将继续讲述维京小勇士嗝嗝和他的亲密伙伴——勇敢的“夜煞”没牙仔的传奇历险。(党云峰)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