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2018-10-23 08:33: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10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3枚,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该套纪念邮票采用电脑手绘的创作方法,3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和谐家园》《开放门户》《生态福地》。《和谐家园》前景以广西民族博物馆主楼为主体,广西12个世居民族同胞身着传统服饰载歌载舞;中景为花山岩画、风雨桥和龙脊梯田;远景为壮族干栏式建筑和起伏的山峦。《开放门户》前景表现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船舶及塔吊,中景为奔驰的高铁列车和友谊关,远景为南宁东盟商务区建筑群。《生态福地》前景为桂林象鼻山,中景为巴马命河,远景为层峦起伏的喀斯特地貌山峰。(宾阳 黄仕双)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