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30佳”发布-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第三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30佳”发布

2018-10-23 08:43:4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光明日报社、北京日报社主办的第三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30佳”及“首都文创杰出人物”名单在北京揭晓。

  据悉,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社会效益好、综合实力强的文化企业入围“30强”;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30家成长性高、创新性强的文化企业入围“30佳”。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入围企业大都具有较强的文化科技融合意识以及较高的技术转化应用水平。“30佳”企业名单中,文化科技类企业数量超过一半,体现了科技创新为首都文化产业发展提供的强劲驱动力,文化与科技融合企业已经成为首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本届“30强”企业主营收入总和超过907.63亿元,净利润96.32亿元,纳税总额超过35.55 亿元,体现出代表性企业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与往届相比,本届入围企业的总体规模实力和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营利能力不断增强,以“30强、30佳”为代表的首都文化企业正致力于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李雨潇)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