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中国画学会在泰州成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兴化中国画学会在泰州成立

2018-12-14 08:50:49  来源:新华网

  

  2018年12月8日,备受关注的江苏省兴化市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在兴化市政协会议室举办。

  中国画学会理事、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翟优说:“兴化文化底蕴深厚,是清代‘扬州八怪’郑板桥、李鱓的家乡,有此深厚的文化艺术土壤,如今更有韩显红、张兴来、周志高、潘高鹏等一批兴化藉艺术名家在书画界影响巨大,他们为当代文艺事业传承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社会各界人士所称道,为家乡争得了荣誉,谱写着新时期的人文艺术篇章。兴化市中国画学会的成立是兴化文艺界的一件非要重要而很有意义的大事。也是兴化美术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相信以董怀勇为首的学会画家团队,会在中国画学术研究和创作方面多出精品,取得更大的成绩;会在兴化中国画人才的培养和推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会在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会在弘扬、传承、发展国粹艺术上向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兴化的中国画创作成果喜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社会影响越来越深,为文化强市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兴化市中国画学会的成立,是兴化中国画继承创新的必然进程,必将推动兴化中国画创作及理论研究,进一步提升兴化中国画坛在全市乃至全省美术界中的地位。学会的成立同时也为兴化的画家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和发展机遇。兴化市中国画学会荟萃了兴化中国画界一流的艺术人才,全面展现了兴化的中国画艺术的整体实力。(高木)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