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美育科学素养大赛在京启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全国青少年美育科学素养大赛在京启动

2019-06-25 11:30:2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青春好榜样全国青少年美育科学素养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6月20日,青春好榜样全国青少年美育科学素养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有关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大赛分赛区组委会授牌并为组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据悉,“青春好榜样”全国青少年美育科学素养大赛由共青团北京市青年文艺信息科学研究中心、中社科测评技术研究院艺术测评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登记的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和独立品牌的大型赛事活动。

  未来,大赛组委会将在全国各省市授权较有影响力的艺术教育机构或行业组织承办“青春好榜样”全国青少年美育科学素养大赛的地方分赛区,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成果展示、交流汇报的高端活动平台,为广大艺术教育机构搭建一个宣传推介、创新引领的服务平台。经过各省市的层层选拔,最终,按照不同专业,不同组别分别进行全国总决赛,邀请各个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广大青少年点评指导和对话交流。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