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美术馆”是画作还是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可以吃的美术馆”是画作还是甜品?

2019-06-26 08:31:17  来源:新民晚报

  “可以吃的美术馆”是画作还是甜品?

  

  

巧克力法挞

  慵懒的午后时光,享受一顿下午茶,是不少都市人的休闲一刻。如何吃到好吃又好看的甜品,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考量。毕竟,不能拍照的甜品是没有灵魂的。

  今年3月8日,上海新天地上线了一家甜品店,号称“可以吃的美术馆”,每一款甜品的设计都对应着一幅世界名画,在吃的同时感受到浓郁的文化背景,是这家甜品店最大的温柔之处。

  好的甜点不是去复制,而是要在好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曾获得过法式甜品最高荣誉MOF奖的法国甜品师就曾来过店里,用一句“哇哦”表达了对店内甜品设计的赞赏。

  创立雅典学院初衷

  这家位于淮海中路333号新天地Plaza 3楼的“THE ATHENAEUM雅典学院”甜品店,设在一个开放式的空间内,粉色系的装修设计让人感觉年轻了不少。当谈到这家甜品店创立的初衷时,品牌创始人之一Filippo先生感慨万千:“我们不光是将好的法式甜品和品牌带回中国,我们带回的还有标准和质量。”

  “我们的服务是主动型的,好的服务一定是走心的。”Filippo自豪地介绍,雅典学院的服务员加起来会说七种语言,英语、荷兰语、日语、韩语、法语、中国台湾地区客家话,最后一种就是上海话。店里的每个人都致力于打破各种语言障碍,让客人能点到自己想吃的甜品。有次一位上海老伯就来到店里对服务员竖起了大拇指,“你们服务员用上海话和我说话,我坐在店里吃东西老开心的”。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