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楹联高校联盟成立大会在白城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中国楹联高校联盟成立大会在白城举行

2019-06-26 09:01:00  来源:白城日报

  原标题:中国楹联高校联盟成立大会暨高校楹联教育高端论坛在白城市举行 

  6月22日,由中国楹联学会指导,吉林白城师范学院主办,白城市文联、白城诗词楹联家协会协办的中国楹联高校联盟成立大会暨高校楹联教育高端论坛在白城师范学院举行。

  会议成立了首批由鞍山师范学院、白城师范学院、北华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延边大学12所高校组成的“中国楹联高校联盟”。

  会上,举行了书画捐赠仪式。

  随后,高校楹联教育高端论坛从楹联高校联盟及楹联教育的视角,对楹联文化给予诠释,为加速推动“全国联教深化年”“楹联文化成为全民文化”的进程、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白城师范学院楹联文化研究中心的相关专家、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并分享了经验与做法。在交流讨论环节,专家学者们各抒己见,结合工作经验与新形势,对高校楹联教育的现状、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研究,让参会者受益良多。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