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联欢表演档案入藏市档案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国庆联欢表演档案入藏市档案馆

2019-11-22 08:21:37  来源:北京日报

11月21日,国庆七十周年联欢活动主题表演档案交接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   张立朝   摄  

  11月21日,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主题表演档案交接仪式在北京市档案馆举行。执行副总导演吴婷递交主题表演区运行方案、排练手册、视频素材等档案资料80件,市档案馆向联欢活动指挥部颁发收藏证书,档案资料将永久收藏。

  联欢活动主题表演区3290名参演群众历时150天的艰苦排练,圆满完成四个篇章的精彩呈现,表演音乐节奏点超过3000个,排练手册总页数超123万页,编排点位总数量达290万个以上,留存视频素材96TB。

  吴婷表示,联欢活动不只是一晚的呈现,更是这个时代最具纪念意义与精神价值的文化符号,是几千人乃至上万人无数个感人记忆的历史瞬间与荣耀时刻。永久留存的历史档案是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褒奖,使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荣誉时刻与辉煌,是对家国情怀的致敬。截至目前,联欢活动指挥部完成归档文书档案达5500件,数码照片3500张,音视频7500小时,实物档案350件。(田媛)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