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侗学研究会落户怀化学院-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湖南省侗学研究会落户怀化学院

2019-12-06 09:00:06  来源:湖南日报

  11月25日,湖南省侗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举行。怀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湖南省侗学研究会第二届会长黄雪鸿及来自怀化城区、通道、新晃、靖州、芷江、绥宁等地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对《湖南省侗学研究会章程》进行了修订,并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三届会长、秘书长。怀化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清波博士当选为湖南省侗学研究会第三届会长,怀化学院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姜莉芳博士当选为秘书长,依照新修订《湖南省侗学研究会章程》,研究会办公地点变更为怀化学院,标志着湖南省侗学研究会正式落户怀化学院。

  湖南省侗学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在科学研究、文艺创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杨清波表示,湖南省侗学研究会落户怀化学院后,将以地方高校为依托,促进侗学研究与相关学科专业建设结合,打造中国侗学研究高地,在保护、传承和弘扬侗族文化,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共同繁荣等方面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田收 卢宗旺)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