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馆展出来自黔东南的画作,让人记得住乡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中国美术馆展出来自黔东南的画作,让人记得住乡愁

2020-10-18 13:17:3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这些来自黔东南州艺术家们的作品,将使各界人士全面了解这片神秘土地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苗侗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中国美术馆积极践行作为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国家馆的引领与示范作用,通过支持地方美术作品的展览与研究,推广地方文化,带动地方美术创作,激励美术工作者为本土文化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铸魂育人、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馆主办,黔东南州文联美术家协会、黔东南苗岭画院承办,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支持,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6号展厅,将展出至10月25日(周一闭馆)。

       (文化副刊部编辑)

1 2 3 共3页

编辑:周文娜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