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上蔡“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开展

2020-10-27 07:27:18  来源:艺术家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上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地中国·上蔡第十八届重阳文化节“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展在上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河南省当代青年书画院名誉院长刘正忠,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正处级调研员、河南省当代青年书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刘大宏,河南省当代青年书画院高级顾问,著名画家康倍铭,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鑫,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任铁头,县政协副主席张翠平等出席仪式。县委宣传部、文联、文广旅局、书协、美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县部分书画家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鑫致辞,向此次书画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书画专家、书画爱好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上蔡县重阳文化和书画大赛情况,并希望全县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进一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共同谱写上蔡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上蔡县“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展优秀作品表彰决定》。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共同观看了“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展览。

  据悉,本次优秀书画作品展活动共收集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164幅作品,其中美术25幅、书法139幅。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筛选,共评选出30幅优秀书法作品、10幅优秀美术作品。

  开展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中国·上蔡第十八届重阳文化节“醉美重阳”书画研讨会,邀请国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与全县书画家、书画爱好者进行研讨交流,为上蔡书画艺术的发展研究与挖掘开发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共同推动上蔡书画艺术的发展繁荣。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