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书画笔会在蘭莓·颐华酒店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九九重阳节书画笔会在蘭莓·颐华酒店举行

2020-10-27 07:43:54  来源: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5日是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甘肃书画联合蘭莓·颐华酒店举办了九九重阳节书画笔会。

  

  活动现场,许宗权,俞光祖,王祖铭,田纪振,花逄坤、杨重琦等来自省市的10多位书画名家以笔会友,以画交心。他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挥洒丹青、笔墨抒情,个个尽展才情。一幅幅作品笔法刚劲洒脱、构思精彩巧妙、寓意厚重深远,令人赞不绝口。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无不展现了书画家不凡的艺术修养和造诣。

  

  在重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们用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送上了对老年朋友们真挚的祝福。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是重阳节,我们呼吁大家重视这个节日,尊老爱老。将敬老、爱老、尊老的美德传递给身边的人,助力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活动现场,蘭莓·动魅健身正逢开业,他们也以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方式向几位年近九十的老年书画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晋文)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