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享文化迎全运书画雅集论坛在西安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金享文化迎全运书画雅集论坛在西安举行

2020-11-16 10:10:14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墨舞长安——金享文化迎全运书画雅集论坛在西安举行

  央广网西安11月15日消息 以“建设文化强国 增强文化自信 传承优秀中华儒学文化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墨舞长安----金享文化迎全运书画雅集论坛”系列文化活动今天(11月15日)在西安举行。

  

  活动为西安金享书画研究会、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金享文化创作工作室、长安书画研究院—研学基地、罗坤学书法艺术中心等文化机构揭牌。

  笔会环节,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为“雅集论坛”增色。书法作品或委婉含蓄、遒美健秀,或雄浑厚重、刚柔相济,或灵动飘逸、奔放自如;画作色彩细腻,用笔精练,构思缜密,无论是意境高远的山水,还是生机盎然的花草,充分展现了艺术家精湛的艺术功力,表达出艺术家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