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揭牌成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揭牌成立

2020-11-16 10:11:27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让国学书画走进百姓家 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揭牌成立

  

  祥云瑞福,挥毫泼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让国学书画走进社区、走进寻常百姓家。2020年11月14日,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揭牌仪式暨书画交流活动在普陀区兰溪路天汇广场举行。

  来自书画艺术界、学术界、政界、社区市民等各界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是由上海好时代社区公益服务中心主办,拥有一批书画国学专家学者,旨在通过构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和服务社区百姓桥梁,加强书画国学艺术工作者与社区沟通,成为服务人民大众的文化使者。他们以画展、培训、比赛等多种形式,让国学传入社区千家万户。品书画作品,行文化传承,搭交流平台,做公益事业。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