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国里尽朝晖”名家书画精品展在长沙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芙蓉国里尽朝晖”名家书画精品展在长沙开展

2020-11-18 10:15:04  来源:红网

  展览共展出鄢福初、余德泉等近百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文豪)11月15日,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湘江书画院共同主办的“芙蓉国里尽朝晖”名家书画精品展在长沙开展。

  展览共展出鄢福初、余德泉、倪文华、朱训德、柯桐枝、钟万民等近百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包括书法、绘画、篆刻。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湖南湘江书画院执行院长谢建军介绍,相比以往的书画展,此次无论是从场地选择还是到作品征集,追求一个新的高度和层次,让市民在领略艺术作品魅力之时,也能加深对中华文化艺术的理解。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