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浙江老年书画故事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讲好浙江老年书画故事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2020-11-21 08:56:16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19日-20日,浙江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宣传工作会议在诸暨召开。来自浙江各地的40多个团体,70多名代表参加。

  会议提到,去年5月在嵊州会议上建立了杭州城区、杭州地区、嘉兴湖州地区、甬台温绍舟地区、金华地区、丽水地区、衢州地区等7个通讯组,共71个团队。次月起,各地每月活动都进行了汇编报道。在各社团的高度重视和各位报道员的不懈努力下,省会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各地老年书画事业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省会的多篇新闻报道被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老年报、中国老年书画网络录用。疫情期间,全省各地老年书友居家创作,助力抗疫,利用网络展出了诗、书、画、印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各地的报道员无私奉献,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去年11月成功举办了全省老年书画网络展,参与投票的人数超过了33万人次。

  会议还探讨了下阶段全省老年书画宣传工作的思路和展望。首先,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老年书画的特色优势,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二是继续做好每月的通讯报道汇编工作,增加栏目展示“县市区风采”,报道各地重大活动和感人事迹;三是扩大通讯员的交流平台,加强地区小组的学习交流和合作,逐步做到强强联合,以强带弱,优势互补,服务+引领,全面做好全省的老年书画宣传报道工作,讲好浙江老年书画故事,扩大老年书画的影响力。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