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灵璧石协会举办首届奇石书画品鉴沙龙-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安徽省灵璧石协会举办首届奇石书画品鉴沙龙

2020-11-30 09:51:40  来源:新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11月28日, 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在宿州万兴瑞禧台举办首届奇石书画品鉴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师的石与墨”。共计展出精品灵璧石20多块, 书画作品20余幅。活动现场, 宿州市著名书法家郭大华、姜秀真、郭峰、邢培林、张朝忠、王金轩等为与会市民创作多幅书画作品;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副秘书长、灵璧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慧敏用灵璧磬石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等歌曲。

  

  

  安徽省灵璧石协会会长黄国强表示, 通过举办此次首届奇石书画品鉴沙龙活动, 让享有“天下第一石”美誉的灵璧石和千年历史文化传承的宿州书画走进万兴, 进一步提高宿州市民对奇石书画的鉴赏水平, 提升宿州文化的影响力, 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美丽宿州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 安徽宿州历史悠久, 人文荟萃, 文化底蕴深厚, 是著名的奇石之乡,书画之乡, 马戏之乡。(陈敏)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